斜阳

个人分析人物

在花子君这部番里已经出现了很多刀子了,但其中源光的刀子相比之下那就没多少了。

其实我个人感觉的是源光在后期可能会有一个大刀。因为根据最近更新源辉已经开始打算干掉花子了,而源光在源辉和花子之间又选择不出来。

再加上在之前的一话中源光和宁宁说他知道了变成怪异的方法,而花子君又和隔壁魔圆一样,有一个尿性就是千万不能许愿。然而在主角团中只有光没许愿,再加上光身边说发生的像,三叶加入司,同时也想重新变成人类,宁宁寿命不长,花子君和哥哥即将发生一场拼命的战斗等,一系列事,光很有可能从中选一件许愿,然后开始发刀。

而这把刀就说不准了,可能是变成怪异后和三叶的关系开始发生冲突。因为三叶表面说想和光一起,但他绝对不会想让光变成怪异,所以由此发生冲突。还有一个刀就是源辉,众所周知源家是要拔除怪异的,可变成怪异的是自己最疼爱的弟弟。舍不地打,舍不得骂。又怎么下的去手。

所以以上的就是我认为几个关于源光的刀子了。

事先说明以上都是个人猜测而已,不准确,看看分析一下即可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